房地產新聞 » 新制將上路 7期新成屋為房市加溫

中國時報【盧金足╱台中報導】

房地合一稅、容積獎勵限縮等多項房市新制實施,市場買賣氣氛轉趨觀望,但新成屋卻一枝獨秀,吸引不少消費者,富宇建設新完工的「東方之冠」、喜全建設「喜全真鑄」、哲園建設「哲園方邸大廈」、聯聚建設「理仁大廈」,價值性隨著交屋俱增,為7期房市加溫。

7期是台中市豪宅一級戰區,富宇建設花費10年時間規畫興建的「東方之冠」,視為進軍7期代表作,獲得國家卓越建設獎最佳施工品質類,昨天公開新成屋,38層的制震超高大樓,請來設計紐約半島酒店、杜拜川普飯店的國際設計團隊操刀。

富宇建設總經理鍾堯明表示,觀察現在購屋傾向,在投資客退場後,反映在自住客的選擇上,「東方之冠」總銷70億,上千坪基地,採精裝修,每坪均價40萬元以上,133戶已售出上百戶。

7期新成屋包括聯聚、喜全、哲園、聚合發等多個建案,因台中國家歌劇院即將在明年正式啟用營運,周遭豪宅也加入很多藝術元素,聯聚董事長江韋侖即提供「理仁大廈」上億元藝術品,大樓有如一座精彩博物館。

近來在綠意潮下,建商推案強調綠化,精銳建設在單元2推出別墅「精銳花千樹」和大樓建案「精銳博」訴求自然休閒風,在綠覆率提高,在低建蔽率、低容積率和高綠覆率的「二低一高」加持下,多個建案房價已站上4字頭。

房地新聞橫槓

1065715_efe74c86868933ed704e99d689a46c6e

內頁至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