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產新聞 » 房地合一稅 買房投資你不知道的3件事

記者曾一禾/台北報導

因應房地合一稅和景氣變化,基泰建設與網標屋( )合作創新模式,訴求讓民眾在建商取得土地階段時,就能同步參與投資,享有跟建商一樣以成本價取得新屋的機會,擁有台北市區優質地段好的投資報酬率。

基泰建設李旭紳經理表示,房地合一稅實施後,最佳不動產投資步驟有三,其一在避險:先講究安全,再談獲利,避免買房不慎變負擔。安全第一要務就是價格必需低於鄰近新屋至少20%以上,如此利潤空間才能充分保障投資安全;其二是節稅:透過預先取得土地模式,變成地主身分後,便可享有房地合一稅制合建分售條款的最低稅率;最後才是獲利:由於該案地點近年內會有重大公共建設完工,更增加擴大投資報酬率。

李旭紳經理也指出,這個專案的主要優勢有三:首先是地段:台北市植物園旁、近萬華火車站、雙捷運交會,地段優良保值性佳;再來是創新:讓民眾不受景氣影響和建商共享利潤,以真正低價取得新屋。難得的是能和建築師討論格局規劃,不怕住到不適合的房子;最後則是增值:只要用5字頭便可入主台北市新屋,用市場超低價買進,當然未來漲升空間便更加明確,畢竟,現階段市場的投資氣氛,除了追求獲利,更要先立於不敗之地。

房地新聞橫槓

1065715_efe74c86868933ed704e99d689a46c6e

內頁至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