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產新聞 » 吸引香港人移民高雄置產

工商時報【記者顏瑞田╱香港、高雄連線報導】

香港居民外移情況,近來逐漸增加,為了吸引香港中產階級移民高雄,房地產業、創業加盟連鎖體系、以及移民顧問公司,異業結盟,一起前進香港,訴求高雄相對較低房價、創業門檻較低的優勢,投資、移民高雄,可以創造人生安居、樂業的另一個新目標。

維多廣告公司、大都會移民顧問公司、以及悟饕池上飯包等跨領域的企業,利用15日和16日兩天假期,聯手前進香港銅鑼灣富豪酒店,舉辦「移民暨房產投資創業說明會」,吸引超過350位香港中產階級參加。

維多廣告總經理鍾榮和指出,高雄的房價,平均只有香港的三分之一,「如果1000萬元可以購買香港10坪、一房一廳的大樓住宅,同樣的價格,可以在高雄買到30坪到40坪,3到4房的房子」,對於居住空間狹窄,有意到高雄投資創業的香港民眾,是很大的吸引力之一。

鍾榮和強調,由於香港民眾已經非常習慣擁有便利的交通網路,因此,高鐵、捷運、以及未來輕軌啟用之後,擁有山海河港的高雄都會區生活型態,將會非常符合想要前來高雄投資、創業的香港民眾的模式,並且成為投資、創業的主要選擇之一。

他說,就香港中產階級在高雄購買住宅的價格區間,這個階段,他會建議先以每戶600萬元到1500萬元的價格區間為主,區域則以農16特區、高鐵左營生活圈、以及部份美術館特區生活機能已經成熟的地段為主。

房地新聞橫槓

1065715_efe74c86868933ed704e99d689a46c6e

內頁至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