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產新聞 » 建商推案送知名水晶購屋禮吸引購屋人目光

一家建商在林口推出的「未來之光」建案,只要民眾訂屋就送知名品牌Waterford水晶購屋禮,果然吸引不少購屋人的目光。業者表示,建案六月一號就要開工,預計之前就能順利銷售完畢。(陳鳳如報導)

一家建商在林口推建案,打出只要訂屋就送Waterford水晶吊燈、水晶香檳杯的活動,果然吸引不少看屋人潮,Waterford的首席水晶大師Billy Canning也特別帶著完工的水晶購屋禮到案場。遠雄房屋副總張麗蓉說,近來林口房市很熱,需要特製的水晶吊燈、水晶桌燈和水晶香檳杯根本供不應求,近兩個月銷售業績,每個月大約都有十六億左右。「我們在六月一號動工的時候,我們預期應該會百分之百銷售結案。」

張麗蓉也表示,林口重大公共建設,包括機場捷運線預計民國在102年會通車、以及六公頃多的林口中心商業區也將分兩期開發,預計到110年就能整體開發完成,還有林口行政園區、中央六大機關未來都會陸續進駐,也帶動了林口房市的熱絡情況。

 

更新日期:2010/05/18 17:35

房地新聞橫槓

1065715_efe74c86868933ed704e99d689a46c6e

內頁至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