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產新聞 » 營建署:淡海新市鎮十筆土地 5/6標售

台北捷運淡水線即將延伸到淡海新市鎮,營建署也打算釋出淡海新市鎮總計26公頃的十筆土地,對外標售,總底價約170億元,第一次開標日期就訂在下個月六號。(陳鳳如報導)

營建署今年第一次公開標售淡海新市鎮第一期發展區第一和第二開發區的土地,營建署表示,淡海新市鎮特定區土地總共有一千七百五十公頃,營建署原本手上有一百六十公頃,扣除已經標售完成的,還剩下五十幾公頃要對外標售,其中包括商業區、政商混合區和住宅區這三類、總計二十六公頃的十筆土地,將在五月六號開標。

同時,營建署也依照新市鎮開發條例,設置抵減營利事業所得稅額、補貼重購營業所需土地地價等獎勵內容,希望能吸引廠商買地進駐發展特定產業。

營建署表示,淡海新市鎮位在北台灣生活、產業和休閒的樞紐位置,具有鄰近海港和空港的優勢,住宅、商業、產業和觀光發展潛力豐厚。

 

更新日期:2010/04/29 10:05

房地新聞橫槓

1065715_efe74c86868933ed704e99d689a46c6e

內頁至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