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產新聞 » 房仲:北市有五區法拍公寓拍定價高於大樓

都更題材發燒,根據一家房仲業者統計,去年台北市有五個行政區法拍公寓的平均每坪拍定價格,已經高於法拍的大樓,其中,又以大安區的價差最大,達到近四萬元左右。業者也說,去年大安區法拍公寓平均每坪拍定價格,和前年一整年平均價格相比,每坪大概漲了十萬元左右。(陳鳳如報導)

一家房仲業者統計台北和士林地方法院法拍屋拍定的價格,結果發現去年一整年在台北市十二個行政區中,法拍公寓拍定行情比大樓高的,由大安區拿下第一名、其次才是中山區、松山和中正等行政區,這家房仲業者指出,大安區法拍公寓去年的每坪平均拍定價格為47萬元左右,比起同一年法拍大樓的平均價格要高了將近4萬元。台灣房屋不動產分析師邱太(火宣)認為,老公寓低公設、土地持分也比大樓高,在都更題材加持下,才會讓投資客願意用高價購買。

法拍業者透明房訊社長吳廷芳則指出,近來大安區釋出的法拍公寓物件的確不多,加上公寓屋齡多比大樓老舊,也比較容易符合都更的條件,因此,才會成為北市法拍市場中,比較搶手的物件。

 

更新日期:2010/03/08 19:05

房地新聞橫槓

1065715_efe74c86868933ed704e99d689a46c6e

內頁至頂